美网女双郑洁进八强 彭帅谢淑薇失利

【新唐人2014年09月02日讯】在周一(9月1日)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比赛中,中国选手郑洁和捷克选手搭档再下一城,打入8强,而“海峡组合”彭帅和谢淑薇以0:2失利,止步16强。请看详细报导。

中国选手郑洁和捷克选手赫拉沃科娃(Andrea Hlavackova)搭档,以6-4和6-3直落两盘,击败波兰选手罗素斯卡(Alicja Rosolska)和加拿大选手达博万斯基(Gabriela Dabrowski)搭档,打入美网女双8强。

而女双二号种子、中国选手彭帅和台湾选手谢淑薇搭档,以6-7和4-6不敌日本选手伊达公子(Kimiko Date-Krumm)和捷克选手史翠可娃(Barbora Zahlavova Strycova),止步16强。她们已经决定各自另寻搭档。

中国选手彭帅:“很感谢这两年一直关注支持“海峡组合”的所有球迷朋友们。我觉得能和淑薇有两个大满贯和一个总决赛,也是共同创造了我们两个人世界排名第一,我觉得对我们来说是很美好的回忆,然后我们应该是很有可能进新加坡总决赛,也达到了我们今年的目标。我觉得也是挺圆满的句号。”

台湾选手谢淑薇:“我觉得这两年我们的确也做的蛮好的,几年前我们排到前十,那个时候也是觉得离大满贯很近。很开心她要打单打,然后还要带我打双打,蛮开心的。谢谢。”

彭帅将在9月2日中午,在美网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瑞士小将本西奇(Belinda Bencic)。

中国选手彭帅:“没有打过,我觉得是很有实力的一个天才少女,赢了一个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然后赢了柯贝尔,也是一路的种子杀手,我觉得明天全力以赴去拼。”

周一男单八号种子穆雷(Andy Murray)和九号种子特松加(Jo-Wilfried Tsonga)的对决非常激烈,最后穆雷以7:5,7:5 和 6:4 获胜。周二费德勒将迎战西班牙选手阿古特(Roberto Bautista Agut)。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