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气候峰会大游行 马车伕不缺席

【新唐人2014年09月02日讯】纽约的旅游马车正面临行业被取消的压力,车伕们强调,他们才是真正环保的产业,并要在纽约气候峰会期间游行抗议。

纽约市的旅游马车仍面临被禁的危险,因应气候变化的讨论,车伕们开始强调其行业的环保性。

9月21号,在联合国气候峰会期间,950多个机构将举行“关注气候”大游行。 纽约的几大工会同时参与,马车伕工会 553也将参加。

马车伕克里斯蒂娜•汉森:“想想马儿和人的关系,也容易理解人类和地球整体生存环境的关系。”

克里斯蒂娜倒不是推荐以马车代步、解决温室气体问题,而是强调人与环境的自然秩序。马车的确是一个时代遗留的影子,那个没有碳排放的时代。

动物保护组织则强调,现代都市的街道已经没有马车的位置。他们建议用电动老爷车安抚怀旧的人。

马车伕克里斯蒂娜•汉森:“说电动车比马车环保,太荒唐了。”

纽约市长白思豪竞选时的承诺就是取消旅游马车,7月又重申其立场。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说过多次了,再说一遍,纽约市需要禁止马车,我们会采取行动。”

车伕们会继续争取从业权益,参加游行可以集结更多同盟者。

新唐人记者尼克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