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第一天晚 北京落雷623次

【新唐人2014年9月2日讯】9月的第一天,北京地区竟被雷劈了623次!据报导,为应对当日的强降雨天气,北京市电力公司根据雨情预报,启动暴雨预警Ⅲ级应急响应,竟发现3小时内北京地区竟落雷623次。民众惊呼“这是要劈死谁?!”

大陆媒体报导说,9月1日晚北京阴雨绵绵,为应对强降雨天气,北京市电力公司启动暴雨预警Ⅲ级应急响应,截至20时30分,北京地区共计落雷623次,延庆、昌平、顺义地区落雷较为集中。

北京异常的雷暴天气引发网友们的热议。

“真的雷声很大,超级吓人啊!”

“五雷轰顶!某些人小心点!”

“天怒人怨啊,江西还达到上千次呢。”

“浙江台州路桥城区也是,下午电闪雷鸣的。”

“浙江宁波地区8月27日落了8000多个雷!”

“1976年三大魔头死亡的雷声闪电都不如现在多。”

“雷公大怒必有冤情啊!!”

“雷公请睁眼,对准天安门上面的腊肉像,把它劈下来,顺便把那僵尸也劈劈。”

“四海翻腾云水怒,五洲震荡风雷激,要扫除一切害人虫,全无敌!”

“风云际会,贪腐横行,苍天震怒,四海激荡!”

去年中国经济网就曾报导,北京电力公司7月8日上午表示,截止8日早上8时,根据雷电定位系统统计,北京地区共落雷4835个,主要集中在怀柔、城区、大兴、平谷、顺义、密云地区,其中密云最多,达到1187个。 民众惊呼“这是要劈死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