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家谈濒死体验:比此生更真实

【新唐人2014年09月03日讯】1970年的一次摩托车事故彻底改变了胡格诺(Alan Ross Hugenot)博士的一生,除换了一个人工膝盖骨外,他还经历了一场他无法解释的濒死体验。现在身兼物理学家和机械工程师的胡格诺博士已经出了书,他很乐意分享他的经历,并经常告诉人们不需要害怕死亡。

44年前,胡格诺的骨科医生帮他溜出了医院的后门,以免他因为谈论其濒死体验被关进精神病院。

他对濒死体验仍记忆犹新,有时还会热泪盈眶。

物理学家Alan Ross Hugenot:“我回到家了,你可能难以置信,就是回到最奇妙的家中,就是那样的感觉。”

之后的岁月,胡格诺博士一直在研究死后世界存在的科学证据。

胡格诺博士有自己独特的看法,因为他已经知道,人类五官感觉不到的另外的世界确实存在。但今天许多科学家认为这样的研究是浪费时间,还有损职业形象。

物理学家Alan Ross Hugenot:“你需要放开心胸,不相信的人无法体会,要相信才能体验到。”

他在书中用量子力学和实验来证实人的精神会影响物质世界,并指出有一个超越时空的意识存在一个多维空间中,而物质其实是人的感觉投射出的假象。

特别的是,这恰恰和许多人的描述相吻合,在濒死状态下,一切都比现实更感真实。

物理学家Alan Ross Hugenot:“后来他们开始请我谈话,我觉得有点好笑。过去他们想把我送到精神病院,现在他们想请我吃饭。”

胡格诺博士用了八年时间来写书,于2012年完成。现在他每个月都要做几次演讲,8月29日,他在濒死体验研究国际会议上发表演说。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