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解疑难 选择心仪的纽约高中

【新唐人2014年09月03日讯】纽约高中生明年第一轮的入学申请将在10月份开始,学生和他们的父母们如果有充分的准备,将会增加选中心仪高中的概率,请看报导。

又到了申请高中的时刻了,你知道吗?光在纽约市就有400所高中,总共700项课程,那么学生和家长们在申请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现在都可以一一解决了。

第20学区社区理事会华策会,将于9月13日(下周六),上午9点半到11点半,在105公立小学,联办高中申请免费讲座。

会上将介绍一般高中和特殊高中的录取方法、讲解高中目录,以及填写申请表格的教学。

看着面前500多页的高中目录,不少家长可能会一头雾水。

社区教育理事会会长Laurie Windsor:“他们可以去小孩想去的学校,确保他们在心仪的学校获得学位,不会到了不想去的学校。”

讲座的主办方建议大家先透过电话或电邮预订,确保到时有您的座位。

第20学区社区理事会
电话:718-759-3921
电邮:[email protected]

华策会
电话:718-492-0409
电邮:brooklynbranch@cpc-nyc-org

初中生们会在10月收到第一轮申请的通知,可按自己的喜好选修12项高中课程,并需要在12月2号前提交申请。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