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救生培训:孩童不要藏匿

【新唐人2014年09月03日讯】洛杉矶消防局近日举办了为期四天的火灾救生培训,将涉及31个消防部门的9000位消防员,这个火灾生存培训都有哪些主要内容呢?一起去看一看。

这是火灾生存培训演示场,救火员带齐装备进行空中救援、穿越障碍等训练课程。一位火灾消防员的全身装备大约70到80磅之间,通讯装置、照明灯、氧气罩、氧气瓶都是必须的。

消防员Chris Beaty:“这是诺梅克斯耐高温阻燃纤维,有三层,里面有不同的气袋,因为气袋隔热,我们不用承受更多的热度。”

洛杉矶消防局获得了52.5万美元的培训资金,训练消防员们如何应对最糟糕的火灾情况。

洛杉矶消防局发言人Erik Scott:“(针对)消防员缺氧、迷路、迷失方向、被困等情况,这可以帮助他们从入门新手,到担任现场指挥间持续培训。”

室内着火时该如何逃生?

教练说,在屋内要弯腰行走,寻找门窗,从窗户攀爬时要尽量贴着窗户底端。

救火专家Mike Richui:“窗户上部温度高达1200度,窗户底端100度,100度在个人保护装置下是可以存活的。”

演示教练提醒父母要事先告诫孩子,火灾时不要躲藏在不易寻找的地方。

救火专家Mike Richui:“我们想要提醒孩子们,不要藏起来,孩子喜欢藏在柜子里或是床下面,当消防员进入充满烟雾的房子很难找到他们。”

这次参加培训的150位消防员,将回到各地继续分享他们的培训心得。

新唐人记者尉然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