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末日乱象 建房等拆迁

湖北省洪湖市新滩镇地处武汉市接壤,随着武汉城市圈 高速公路通车,这块长江边上的农村小镇正在被开发。首先是政府勾结开发商,把本地世世代代善良农民赖以生存的土地以低价征收高价卖出。再以保险的名义向村 名卖失地保险。保险起初是这样说的,按照你买了保险的老人缴纳保费的时间算起,如果没拿够失地保险交的钱,剩下的钱会退还,并且支付6000元的安葬费。后来这个协议又改掉了,没拿完的钱不退还,只支付你6000的安葬费。中共的旗号打的太响,牛逼太会吹,况且愚民又多。这一切造就了华夏的最大劫难。

原先部分村民不同意征地补偿,各村都是按照人头算,补偿也不同。最低3万,最高7万。不同意的村民那是还组织几个人到自家田地里看守,不许开发商的推土机进 驻农田。慢慢的,眼前的利益把这些人都腐化了。现在和多人都在建房子,有了房子还建房子,为的是听说这个地方以后大开发,会拆迁居民区,会补偿房屋拆迁款。随意现在都在疯狂建房子。

我觉得呢,这些钻政策空子的,恐怕只有中国人。国家现在是供求失衡,地方上的政府为了面子和业绩还在不断的城镇化搞开发。到时候,你那密集的新建楼会再让政策一变。他们不会为了巴掌大的居民区而补偿高额的拆迁款。政府不会傻到拆了你大房子补钱给你,再给你安置新居。到时候,也没人到你开发后的工厂里上班。年轻人在外面习惯了,谁会呆在家里拿你每月2000的工资?要知道,这个肮脏的国度已经完全金钱腐朽化了。愚蠢的百姓疯狂的建房,把活钱变成死钱,只会让自己吃亏。

中国教育的逐利化,已经是非常残酷的了!虽然中小学是免费的,但是又出了一条非常龌蹉的规定,没有上幼儿园的孩子不允许上小学。幼儿园一个季度的学费都在3000左右。这无疑是在你进入免费教育之前狠狠的盘剥你家长一次,好恶心的教育!幼儿园只是要你帮着带带孩子就这么高的收费。

像以前,穷苦时代,家里都是种田的。日子清苦,倒也过得去。那时候的我们6岁半上学,直接上学前班。现在呢,国家逐利,教育逐利,百姓逐利,每天都在为钱奔波,当然没时间带孩子。送孩子进幼儿园,还要被高额的收费砍上几年,多么无耻的国家政策!

共产党真的不是好东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