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科维奇.锦织圭 晋级美网八强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3日讯】美国网球公开赛八强陆续出炉,日本选手锦织圭辛苦奋战5盘后,击败加拿大好手罗尼奇,冲出他生涯第一次进入美网八强的佳绩,而“球王”乔科维奇则以直落三轻松晋级八强,将会在下一场八强赛中与2012年美网冠军莫瑞交锋。

在经历4小时又19分钟的马拉松拉锯赛,凌晨2点26分,日本网球名将锦织圭握紧双拳迎来胜利的喜悦,以4:6、7:6 (7:4)、6:7(6:Cool、7:5、6:4 击败加拿大第5种子选手罗尼奇(Milos Raonic),进入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八强。

这场比赛追平了美网史上 最晚结束比赛的记录,也是1922年以来,日本选手第一次晋级美网八强,下一战,锦织圭将对上澳网冠军瓦林卡(Stan Wawrinka),寻求晋级四强。

而世界排名第一的“球王”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则以6比1、7比5和6比4直落三,击败德国好手柯希瑞伯(Philipp Kohlschreiber),轻松晋级八强,乔科维奇过去已经连续在21个大满贯赛事晋级8强。

接下来,男子网坛四大天王提早碰头,乔科维奇将迎战“英国希望”莫瑞(Andy Murray),这是2人生涯第21次交锋,依然精彩可期。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芮甄 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