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女在香港插队被拍 用雨伞插孕妇腹部

【新唐人2014年9月4日讯】一名大陆女子日前在香港的广东道英国保诚保险大厦排队交保险费时插队,一名怀孕6个月的女士看不过眼,用手机拍照,该女随即用雨伞插向孕妇腹部,令孕妇肚痛送院。9月3日该女在香港九龙城裁判法院承认控罪,被判罚款1000港元。

大陆媒体报导说,大陆女子谢巧玲(35岁)任职保险经理,今年7月底赴港,在广东道英国保诚保险大厦排队交保险费时插队 ,并与一名孕妇发生争执,孕妇用手机拍摄对方,谢巧玲见状,用手中雨伞插向孕妇的肚皮,

9月3日该案香港九龙城法院审理,谢巧玲承认这项袭击罪。被告律师求情时称,被告自知冲动鲁莽,当时本来只想用雨伞指向事主的手机镜头,但失手误插对方腹部。

裁判官指,港人习惯排队,被插队会感冒犯。但受袭孕妇用手机拍摄他人,也属冒犯行为。因该女动手伤人被判罚款1000元。但港人不满,认为孕妇没错。

大陆网民热议

“孕妇照相是为了保护证据,没有过错,插队可耻!”

“判罚太轻,不足以抑恶扬善。”

“丢人!应该严判,关监狱3个月!”

“竟然拿伞捅孕妇的肚子,丫的,等她怀孕的时候让让别人捅她肚子一下试试。”

“又丢人了!啊,中华五千年文明古国。”

“此举在火车站 汽车站 反正需要排队的地方 屡见不鲜 国人已经习以为常了 毋需大惊小怪。”

“当别人从野蛮走向文明时,我们却正在从礼仪之邦走向野兽丛林!”

“中国六十五年,历经了N多次灾难性的运动,天朝的道德、人性、礼教、廉耻等 ,早被摧残殆尽!马列的‘光辉’在西方文明面前早已变得不堪一击!不要怪草民没素质,先看看官府衙门里那一众的大爷们,看看他们是怎样为己谋私再说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