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伊斯兰国 美国加强安全措施

【新唐人2014年09月05日讯】9月2日,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再度发出视频,第二名美国记者惨遭斩首,资深联邦参议员黛安•范斯坦表示美国正在采取措施,防止这个恐怖组织给美国带来更大伤害。

9月2日,第二名遭伊斯兰国组织ISIS绑架的美国记者史蒂芬•索特洛夫(Steven Sotloff)遭一名黑衣蒙面人斩首。9月3日,在硅谷参加硅谷领导人午宴会的资深联邦参议员黛安•范斯坦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联邦参议员Dianne Feinstein:“我非常确信,我们要么现在对抗他们,或者稍后对抗他们,因为他们不会停止。”

有媒体引述情报官员估计,有多达几千名伊斯兰国成员是西方国家的公民,其中可能多达300人是美国公民。

联邦参议员Dianne Feinstein:“我不知道有多少美国人加入ISIS,但是有上百位之多,如果他们有美国护照他们就可以回来,在这里做坏事。”

范斯坦表示,自盖达组织发动9.11恐怖袭击之后,ISIS是对美国构成最大威胁的极端主义组织。

联邦参议员Dianne Feinstein:“我知道国土安全局作出很多努力来预防,我认为目前的情况在掌握之中,他们有采取步骤来识别这些人,作出预防。”

新唐人记者龚薇薇、林泓泰圣塔克拉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