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发生五级大火 服装店被焚毁

【新唐人2014年09月05日讯】9月4日下午1点多,位于旧金山市区米慎街的一家服装店突发5级大火,火势严重。来看记者在大火现场的报导。

“4日下午1点03分,在旧金山Mission22街23街之间的这家服装店发生了5级大火,现在消防人员正在全力灌救。”

浓烟弥漫、轰鸣的消防车、四处水龙直扑建物。

火灾一开始被定为2级,但1个小时后发展成5级大火。

旧金山消防局长Joanne Hayes-White:“我们已经来到火场2小时15分了,现在烟还很大。一个半到两个小时以前,甚至都不能看清一个街区。情形变好了,我们会一直坚持,晚上也在这里坚守。第二层楼我们已经用多喷头消防水龙,直接喷向着火点。”

Joanne Hayes-White局长表示,消防队员努力将火势限制在两栋楼,让损害降到最小。

旧金山市议员David Campos:“据我了解,这家店在这儿已经经营很长时间了。他们卖服装,和很多不同种类的小商品。我们替他们感到难过,因为他们成为我们社区的一份子,已经很长时间了。同时对我们的消防员表示感激,他们正在控制火势,我们正在尽最大的努力扑灭大火。”

火灾中有4人因为吸入浓烟而不适,其中2名平民和1名消防员被送去医院接受医疗。

新唐人记者蔡迅、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