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哈利波特》男主角:最想挑战舞台剧

【新唐人2014年09月06日讯】扮演哈利波特的男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在哈利波特电影划下句点后,近况如何呢?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影迷一路来的支持,还跟新唐人观众分享了他最难忘的哈利波特的场景和未来最想演的角色。

还记得一脸稚气,带着黑色眼镜,拥有魔法的哈利波特吗?2001年首部哈利波特电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让当时年仅12岁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一炮而红,也让全球陷入哈利波特的风潮。

好莱坞男星Daniel Ratcliffe:“我必须有特技演出,有很多疯狂特技,例如跳下屋顶,跳过火焰之类的,很有趣,我很喜欢,很多别的电影没有这种机会,我很怀念那些演出任务。”

随着哈利波特划下句点,他留起胡子,开始尝试不同的角色。

参与2012年在电视剧《一位年轻医生的笔记》)(A Young Doctor’s Notebook) 当起实习的菜鸟医师。

和爱情喜剧片影《好友恋习簿》( What If),喜欢上一位名花有主的女孩,那么,什么是他未来最想挑战的角色?

好莱坞男星Daniel Ratcliffe:“我想尝试更多剧院演出,想演全新剧本,我还没尝试过全新原创的戏剧,我没有太多其他想法,期待未来能有更多挑战。”

好莱坞男星Daniel Ratcliffe:“试着诠释剧本中角色的要求,每一个单独画面和对白该如何表现,如何影响剧中的其他角色,这是我解读剧本和角色的方法。”

八部哈利波特,让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成为年纪轻轻最富有与有影响力的男星之一,哈利波特陪伴影迷十年成长,今年25岁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也希望未来在哈利波特外大家看到他更多不同的面貌。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