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女童开学次日遭班主任强奸 下体红肿撕裂

【新唐人2014年9月6日讯】中国大陆刚开学,又发生校园强奸案。广东信宜市一名9岁女学童,开学第二日便遭到34岁的班主任强奸,下体遭撕裂红肿,家长及时发现报案。目前,苏姓强奸疑犯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大陆媒体报导说,受害女童小雯就读小学三年级,父母在外打工,属于留守儿童,平时由爷爷和奶奶照顾。

报导引述受害女童的母亲曾女士的话说,事发当天下午5点多,女儿打电话给她,突然说自己不想念书了。曾女士问原因,女儿讲述老师强奸细节。得知女儿是被苏姓班主任强奸了,连忙让在老家的亲人报警。当晚公安赶到曾女士家调查取证,后经法医鉴定,小红“外阴红肿,阴道撕裂”。

9月4日下午,信宜官方通报称,涉案的班主任已被带走,稍后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大陆校园性侵事件频发

近年来,中国大陆校园性侵事件频发。今年4月份,网路了曾曝光贵州毕节市七星关区小吉场镇南丰小学一名31岁教师性侵10余名女学生,最小的女生仅8岁 。

6月16日,广东惠州龙门县龙华镇一小学数名女生被家长发现下体红肿,孩子称校长从4年前就经常摸她们下体。当天,对18名学生检查,查出3名有妇科炎症,校长翁某被刑拘。

今年7月份,云南宣威市的烂泥沟小学一教师被曝性侵,8名女生被带到卫生院做妇科检查,发现所有人处女膜破裂,其中年龄最大的11岁,最小的1个只有5岁。事发后吴姓教师被拘捕并被刑事拘留。

去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仅20天内大陆就连续曝光了8起性侵女童案,施暴者很多都是校长、教师。

2013年5月8日,海南省万宁市的后郎小学传出有6名小学女生集体失踪,其中年龄最小11岁,最大的也只有14岁。6名女生被当地政府机构职员小忠带走开房遭强奸。

校长带女生开房事件披露后,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关注。随后的20天左右时间,大陆媒体公开披露了8起校园性侵案被曝光。

5月15日安徽潜山县一小学校长12年中先后性侵9名女童遭曝光;5月18日安徽舒城男教师猥亵7岁女生,遭学长家长洞察;山东青岛幼儿园保安猥亵儿童,5月20日警方处理治安纠纷时获悉。

5月21日河南桐柏54岁教师猥亵女生被男生发现后曝光;5月21日湖南嘉禾小学老师被举报猥亵多名女生;5月22日广东雷州小学家长报案,该校校长多次诱奸2女生;5月27日,广东深圳南山区弘基学校一名教师猥亵4名学生被警方带走。

广州妇联负责人去年披露,过去三年,广东逾2,506名女童遭遇性侵犯,其中近半在14岁以下,而且65%的性侵犯者是熟人。

大陆维权律师李天天认为,在中共的纵容下,黄、赌、毒泛滥,中国社会早已整体腐烂,被曝光的性侵女童案只是冰山一角。分析认为,“校园女童性侵”或将成为导火索,剥落中共“伟光正”的画皮。当人们看清中共真面目之时,全民反迫害将顺应历史潮流,终结中共独裁暴政,这一天不会远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