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两次抽筋 含泪退出美网半决赛

【新唐人2014年09月06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今天(9月5日),中国选手彭帅在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中,打到第二盘时两次出现身体严重抽筋,不得不含泪退出比赛。来看本台记者在现场的报导。

彭帅与前世界第一、丹麦选手沃兹尼亚奇(Caroline Wozniacki)的较量中,首盘比赛彭帅以6-7(1)的比分先丢一盘。第二盘彭帅首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但是随后身体出现状况,在3比4落后的情况下彭帅两次出现身体抽筋,最后含着眼泪被医护人员用轮椅推出赛场,无缘决赛。

赛后沃兹尼亚奇表示对彭帅因伤退赛感到意外。

丹麦选手沃兹尼亚奇:“实际上我在尽力让自己专注,看到那边情况不妙,我以为她之后还可以继续打。当她回来继续打,她打了一个擦边球得分,我没接到,我以为她还可以比赛。但是当她在赛场上第二次倒下,我觉得情况严重,我走过去想确认她还好。”

彭帅在本届美网虽然止步四强,但是积分排名和奖金都将获得丰收。美网之后,彭帅的ATP积分将重返世界前25,而奖金也创造了她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打入美网女单四强将获得73万美元的奖金,而女双进入16强,也有32163美元的奖金与搭档平分,彭帅在本次美网总计会拿到至少74.6万美元的奖金。

沃兹尼亚奇则在职业生涯中第二次进入大满贯女单决赛,本周日将与前两届美网冠军小威廉姆斯争夺美网女单冠军。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