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夏新装 刮起飘逸自然风

【新唐人2014年09月06日讯】今天,2014纽约时装周又为观众展示了飘逸自然风的2015春夏新装, 来感受一下这股取大自然的时装潮流。

看完了几场时装秀像BCBG、Tadashi Shoji、还有今天看的有点摇滚MARK and ESTEL他们衣服共同点都是流行飘逸自然风,那下几场还有什么样的流行趋势呢,我们会持续关注。

2015 BCBG MAXAZRIA纽约春夏时装秀集结优雅和波西米亚的风格。春夏款式的特色是明亮柔和,伴随着飘逸感,搭配淡妆和飘逸的长发富有女人味,服装的色调大多是柔软的中性色调。

部落格作家Karalee Jewell:“从BCBG时装秀,我看到了很多明亮飘逸的服饰用料,很多柔和的色彩适合任何的女性来穿,我也很喜欢优雅的风潮。”

Tadashi Shoji春夏时装融入水都威尼斯元素的概念,衣服展现出飘逸流线感,服装的色调主要是蓝色跟金色。

Mark& Estel 2015年春夏时装灵感来自海洋,融入自己喜爱的音乐摇滚乐,呈现出大自然力量的感觉。

设计师Mark and Estel :“2015我们看到飘逸自然的流行,裙子可以很长或很短。”

同为灵感来自于大自然的Desigual,以多彩丰富的花束诠释2015春夏时装款式。

DC时尚杂志编辑Cindy Ann Peterson:“未来在婚纱行业会流行,头顶上配戴一朵大花。”

纽约时装周今年另外一大看头为高科技时尚。

新唐人电视宋升桦张必蓁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