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曝陕西真假“中央巡视组”

【新唐人2014年9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近日,中共中央第七巡视组进驻陕西省西安市开展全省巡视工作。据媒体披露,巡视时间定为:7月31日—9月28日。不过,当地访民发现中央第7巡视组在西安有两个接待点:一个是根据以往惯例,中共中央官员来陕视察或开会等,一律都会被安排进陕西省西安市丈八路陕西宾馆。另一个在西安市新城广场皇城东路陕西省信访局内。

据当地访民表示,中央第七巡视组的公开接待地方在西安市新城广场皇城东路陕西省信访局内。而陕西宾馆虽然没有设公开接待点,也没有大量的访民到那里,但是,陕西省各市、各区、各县的大批截访官员和截访车却二十四小时云集在那,如果有哪个访民敢多打听一句有关巡视组的情况,或想借机进入陕西宾馆,就会被当地的截访官员们象扔行李一样,抬出扔上截访车迅速带离,有的甚至当场还会被暴打。

奇怪的是,在西安市新城广场皇城东路陕西省信访局内的中央巡视组,虽然聚集了人山人海的访民和冤民,却没有一个各区各县的截访官员和截访车出现,只要排队就能领到表并得到中央第七巡视组工作人员的接待。大家得到的答复几乎千篇一律:“你的案子我们受理了,回家等电话吧。”截止目前,没有一个访民或者冤民接到中央第七巡视组的回复电话。有些访民为了解决问题,索性晚上睡在陕西省信访局门外,隔三差五重复排队领表,竟每次都能领到表并得到接待。

西安访民陈玉梅告诉记者说,那些所谓的中央巡视组的接待官员全部是陕西本地口音,有些接待人员就是陕西省信访局和陕西省纪委的官员,都是熟面孔。

陈玉梅:“我要求巡视组的接待人员出示工作证件及告知姓名、问他们从中央哪个部门抽调下来的?这些接待人员拒不回答自己的姓名,也拒不出示任何证件。我们其他访民拨打巡视组对外的值班电话均无人接听。”

陕西残疾访民王英强也质疑那些接待他们的巡视组官员都是本地人,“那要中央巡视组下来做什么?这不是欺骗我们访民吗?”

访民陈玉梅怀疑,中央巡视组的官员可能被他们当地陕西政府软禁绑架了,她打听到中央第七巡视组的负责人叫刘伟,她从网上下载了刘伟的照片,经过多次暗中比对,陕西省信访局内所有所谓的中央第七巡视组的接待人员里没有一个是刘伟本人。

陈玉梅:“我们复印了多张刘伟的照片挂在脖子上,公开四处打听刘伟是不是被以赵正永、郭永平、杜航伟、阎庆文、胡太平等为首的陕西省江泽民黑恶团伙余党给暗害或绑架了,我们要救刘伟。到今天(7日)没有任何官方媒体或政府部门出来辟谣,也未见刘伟本人现身。”

还有的访民表示,虽然陕西是习近平总书记的家乡,不过依然是中央一套,地方基层一套,中央你反你的腐败,省里我护我的黩子,各市我做我的表面文章,各区各县我该贪的还贪,能捞的照捞,一切照旧。

有访民说,陕西省表面上是中国的一个省,实际上早已变成一个占山为王的割据小王国,陕西省的各级公检法部门仍旧我行我素的天天枉法剽法,制造大量新的冤假错案,暴力维稳迫害陈年老冤案,口头拥护习总书记,暗中却仍和习近平对着干。

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十八大前曾在一次内部会议中私下规定:任何一个冤案一旦翻案,就会牵扯一大批官员的乌纱帽。全省案子一律不动,生活困难的可以适当给点补助。此规定沿用至今没有任何改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