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个人》破2亿 周慧敏.断水流庆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7日讯】艺人九把刀监制的新片,《等一个人咖啡》,上映不到三周票房就冲破两亿,香港也有九千万票房,而片中九把刀也请来不少明星客串,包括不老玉女周慧敏,和星驰经典电影的两位“大师兄”林国斌、黄一飞,也都专程来台庆功。

“3、2、1…”

上映不到三周,票房破两亿,九把刀监制新片《等一个人咖啡》,演员到齐破冰庆祝,“女神”周慧敏还专程8小时旋风来台,一席绿色裤装,气质亮眼。

艺人 周慧敏:“我就说一定要跟经理人改机票,一定要过来,很珍惜跟大家能够在一起。这一次的工作我主要就是享受过程,如果观众朋友真的喜欢我们的表演,我觉得是bonus,真的是最大的礼物。”

请来周慧敏跨刀客串,九把刀还在电影里重现周星驰经典电影桥段,《破坏之王》饰演断水流的林国斌,穿上空手道服在电影里和男主角PK,现场也秀了一段。

港星 林国斌:“在座的各位都是……都不是垃圾,是好朋友,我是垃圾!”

原汁原味的断水流,不只勾起台湾观众的共同记忆,拍摄当天剧组和林国斌疯狂合照,也让他受宠若惊。

港星 林国斌:“完全没有想到是这个反应,我真的我过来之前,我还在想,根本没有人知道什么断水流,我都忘了,我真的受宠若惊,他们一百几十个人给我鼓掌,给我当了一个super star的感觉。”

而活在台湾观众心中的经典角色,还有铁头功大师兄,《少林足球》黄一飞。

港星 黄一飞:“一个卖酱油的,打酱油的,经过一下就变成这样的受欢迎,我真的,我不知道怎么样说,我可能回去有三天三夜是睡不着觉的。”

像是要向90年代港片致敬,九把刀笑说自己是港片养大的小孩,香港电影的精神,早就在他心里埋了一颗种子,也希望这种无厘头的搞笑浪漫风格,能再次席卷港台票房。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辉模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