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中国嫩妻家暴 日本男杀妻儿后自杀

【新唐人2014年9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一名旅居在深圳的日本男子,现杀死中国妻子后,再杀死儿子并自杀,他在遗书中说不堪妻子的家暴。邻居证实男子常被妻子抓破脸,男子曾因此试图跳楼。

《南方都市报》9月7日报导,9月6日,住在深圳宝安区沙井街道棕榈堡花园的39岁日本男子长谷川(姓)与在日本的哥哥通电话时向对方告别。挂断电话,身在日本的哥哥倍觉不安,于是委托其在香港的朋友前往深圳查看。

香港朋友抵达深圳后敲不开门,打电话也无人接听,于是找小区管理处帮忙。开锁匠打开了房门后,众人被客厅中一名口吐白沫死亡的2岁男孩吓了一跳。之后,他们再发现长谷川吊死在浴室。在场人员马上报警。

警方抵达后,在冰柜里发现异常,确认是长谷川妻子的尸体,根据推测,女子应死于9月1日前后。警方同时发现男子的遗书,里面写着他不堪妻子的家暴所以自杀。

与女子相熟的邻居介绍,一家三口2012年搬到现住址,女子23岁,来自江苏,比男子小16岁。自从搬到现址,夫妻常常争吵,长谷川常常被妻子抓破脸,但却不敢还手。

有一次,长谷川已经爬出栏杆,试图跳楼自杀,其嫩妻下跪劝说,才制止了长谷川跳楼。这些,邻居们有目共睹,所以也都认为是长谷川不堪忍受家暴而杀人并自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