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海:江泽民或成萨达姆?

江泽民自1989年“六四”上位任中共党魁以来的25年间,对中国大陆民众所犯下的罪恶,其血腥、残忍超过了历史上的德国和日本法西斯。德国、日本法西斯使用毒气杀人和用活人做试验,其对象是他国异族;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和良心犯的器官,其对象则是民族同胞。据国际组织不完全统计,由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政策,数百万法轮功学员受到迫害,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和劳动教养,十多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6万多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此外,全国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数百处,有像苏家屯一样专门关押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数十处。更有甚者,在中国居然还办起了尸体加工厂。

还有一位穷凶极恶的当代杀人狂,他就是伊拉克独裁总统萨达姆。1988年,萨达姆下属卡里姆带领着坦克车队开进了库尔德人聚居的哈拉布贾村。在部队进驻时他们被告知伊朗军队匿藏在哈拉布贾镇里,总统萨达姆“直接命令”用化学武器消灭伊朗士兵。卡里姆的坦克奉命向哈拉布贾镇发射了多枚炮弹,弹头里携带着芥子气和神经毒气,一天之内造成5000人死亡。

萨达姆的凶残,充其量同德国、日本法西斯相似,但其血腥、残忍远远无法与江泽民比肩,却受到国际特别法庭处以绞刑的严正审判。以萨达姆的罪行来衡量江泽民所欠下的法轮功和良心犯的血债,江泽民要死100次、1000次。当然,江泽民只有一条命,他只能死一次。但是,他的结果或许会像萨达姆一样,受到国际特别法庭的严正审判。

时事评论员赵迩珺撰文称,江泽民躲进医院大有内情。他说,江泽民其实没生重病,只是找了个借口躲进了医院。无论是其心腹周永康7月29日被立案审查,还是中共总书记习近平7月26日在政治局放言称,“清查周永康,不是反腐败的句号”,都足以让其胆颤心惊,深怕自己被抓。此外,“还有一件更让江泽民害怕的事”,那就是“与美国国会的281号决议案有关”。

所谓281号决议案,于2013年6月27日发起,最初发起人为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前主席罗斯雷提能和前纽泽西州众议员安德鲁斯。今年7月30日,在中纪委巡视组进驻上海的当天,也就是中共宣布周永康立案审查的第二天,由199名美国国会议员共同签署的281号决议案,在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完成最后审议。

281号决议案明确提出:“要求中共政府马上停止从所有的囚犯、特别是从法轮功良心犯和其他宗教信仰及少数族裔人士身上强摘器官;要求美国国务院对中国的器官移植执业(系统)进行全面和透明的调查;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其发起的已持续15年的对法轮功精神修炼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

赵迩珺认为,在以美国为首的国际社会越来越有力直面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情况下,1999年7月20日发起对法轮功残酷迫害的肇始者江泽民也越来越成为众矢之的。当中共迫害法轮功,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惨绝人寰内幕被完全曝光之后,江泽民也一定会像萨达姆一样,经过公开审判后,被处以绞刑。

赵迩珺的分析不无道理。中共虽然强硬,但在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罪恶事实面前,并不是完全置国际舆论于不顾,尤其是美国。记得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器官,并呼吁中共“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良心犯。8天后,也就是2013年12月20日,迫害法轮功的标志性人物、“610办公室”头子李东生被调查。习近平当局借此释放出了不愿意为江派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背黑锅的信号。

做贼心虚的江泽民非常敏感,十分害怕自己会步李东生的后尘。3月,中共召开“两会”期间,由于害怕习当局公开周永康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同曾庆红一起策划了在全国多处实施恐怖袭击活动。而这次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通过281号决议案后,由于江泽民的得力干将曾庆红等血债帮纷纷被抓,担心他也会被习近平当局迅速抛出,为活摘器官罪恶负责;而此刻的江泽民已精疲力尽、无力反抗了,只好以膀胱癌为由躲进医院。

当代受到国际特别法庭审判的绝不止萨达姆一例。8月7日,83岁的前红色高棉国家元首乔森潘和88岁的前红色高棉意识形态首脑农谢“反人类”罪名成立,他们涉及谋杀、政治迫害以及其他非人道罪,被联合国支持的特别法庭判处终身监禁。乔森潘和农谢的案子与数百万柬埔寨人1975年被迫离开金边去农村劳动营有关。在1975年至1979年红色高棉统治期间,多达200万柬埔寨人死于饥饿、过度工作和处决。35年前,共产主义组织红色高棉的血腥统治造成柬埔寨将近四分之一人口死亡。

萨达姆也好,乔森潘和农谢也好,同江泽民比起来,可算是小巫见大巫。更何况,进入本世纪以来,江泽民、曾庆红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曾遭到多国法轮功修炼团体在当地的起诉,阿根廷、西班牙等国还向江泽民、曾庆红等发布了国际逮捕令。法轮功不只属于中国,还属于全世界。江泽民、曾庆红等早就遭到国际的起诉,由特别法庭审判江泽民、曾庆红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是符合国际惯例的和国际法则的。

还有,中共的公安司法部门既然没有起诉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以及罗干、刘京等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而在国际上则有多国法轮功修炼团体向当地法庭起诉他们惨绝人寰的罪行,那么,国际特别法庭审判他们,则是名正言顺理所当然的事情。

江泽民害怕习近平政府抓捕他,更害怕国际特别法庭审判他。想想当年萨达姆被执行绞刑的时候,不知怎么他的脑袋居然被绞掉下来了(他一定看过萨达姆执行绞刑时的全程录影),弄了个身首异处。有什么死法比身首异处更惨呢?中国人对死后讲究的是完尸——可能是因为想到这些了,江泽民害怕了,就躲进医院了。可是医院救不了他。据传,徐才厚也是因为膀胱癌晚期,住进了解放军总医院的病房里,结果习近平、王岐山不吃那一套,最终徐才厚还是被中纪委和军纪委揪进了监狱。等待他的,将是军事法庭对他的审判。江泽民能逃过全体人类对他的大审判吗?

据大纪元9月6日讯,11月10—11日的APEC正式会议结束后,奥巴马和习近平将专门预留一天,在12日进行非公开的“庄园”式首脑会晤。据介绍,美中合作及所有分歧都会在奥习会中探讨,除了香港、人权、网络问题,预计南海东海争议、中美军机对峙、伊朗核威胁、北韩威胁等都在奥习会晤议程中。由于反腐合作是APEC会议的重点之一,奥巴马和习近平在秘密会晤中不排除将探讨中共政局的敏感话题。

这里,笔者还要加进一条内容,那就是奥习会晤还有可能会涉及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和良心犯器官的“反人类”罪行的处置问题。11月12日,奥习会晤将是一次“庄园”式秘密会晤,只要是重要问题都会涉及。要知道,奥巴马是有恩于习近平的。2012年2月,还是副主席的习近平访美,适逢王立军在成都暴发了逃馆事件,将大量中共密档交给了成都美领馆,其中有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政变搞掉习近平,及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等大量证据,习近平访美时,美国副总统及媒体及时通告了习近平。奥巴马如果有让江泽民等上国际法庭的意图,习近平会拨奥巴马的面子吗?据此我们可以大胆猜测,11月12日奥习会晤前,习近平有可能会下令正式逮捕江泽民。

据传,江泽民似乎是真的病重,加上心理恐惧,有可能自杀或死掉。表面强硬的江泽民,实际内心最虚弱。江泽民能否熬到那个时侯呢?

不过,据报导,江泽民在医院里实际上已经遭到了中纪委的监视,包括医生、陪护、诊疗等,想必都应该在中纪委的控制之中。江泽民即使想自我了断,恐怕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