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韩国顶级女装设计师 李相奉纽约专访

喜欢时尚的朋友们,你们有没有听过“李相奉”这个名字?他以独特的韩文字符、蝴蝶图腾等,结合著东西方元素的设计而出名。他是现在在韩国最有影响力的顶级设计师之一,也是韩国明星们模特们最想参与的时尚秀之一。慧秀今天在纽约见到了李相奉,就聊聊他的故事吧!

李相奉(Lie Sang Bong)偏爱结构感,加上视觉感极强的简约风格,几何形图纹、筒状下摆及袖口,未来感十足的柔滑面料等都让你应接不暇。

胡须、圆形眼镜,及光亮的头顶,李相奉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并不那么时尚,他笑称自己是在传统中寻找时尚的设计师…

在这次的新款设计中,有很多蝴蝶图案…

李相奉:我想体现蝴蝶代表着的希望,从毛毛虫蜕变成为可以自由飞向蓝天的美丽蝴蝶的过程,我希望我设计的蝴蝶,能带给有梦想的人一些希望。

李相奉:你可以看到云朵、蝴蝶、花瓣,所以很华丽,而且我这一次采用了很多不同的材料,历次以来这次用的最多,我也开发了很多材料。

李相奉:我想用很多让人舒服开心的色彩,像蓝色,紫色也是亮一点的,让人舒服的,我尽量避免过于鲜艳刺激的颜色…

===========
全集视频:【韩流世界】成为耀眼“时尚达人”
http://www.ntdtv.com/xtr/gb/2014/09/06/a1136116.html

=======================
想知道更多即时节目资讯吗?

官方网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韩流世界》 FB专页: Facebook/EstarKR
NTD《韩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