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首脑重伤照传出 欧巴马911前出新招

【新唐人2014年09月09日讯】为了打击伊斯兰国IS组织的恐怖行径,美军已经发动了四波空袭,美国总统欧巴马也将在周三宣布,击败IS的新战略。与此同时,一张IS组织首脑受重伤的照片,也在网络上流传。

美国总统欧巴马:“我要美国人了解的是第一点,这是一个很严重的威胁。第二点,我们有能力处理它。”

美国总统欧巴马接受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采访时表示,他将在10号,也就是911事件13周年前夕,发表演说,公布美国接下来对付伊斯兰国,将要采取的措施。但也表示,不会采取像过去美国在伊拉克发动的地面战争。

美国总统欧巴马:“我们不只将削减伊斯兰国的气势,我们将系统的削减他们的力量。我们将缩小他们控制的区域。那就是我们击败他们的办法。”

美军战机先前对ISIS发动四波空袭,想歼灭一支意图攻击水坝的伊斯兰国巡逻队。与此同时,社交网路上疯传一张疑似伊斯兰国首脑巴格达迪(Abu Bakr al-Baghdadi)的照片,照片中人的身体左侧大量失血,有人说巴格达迪已经在美国空袭中丧生。但伊拉克媒体报导,巴格达迪仅是重伤,并未死亡。

而阿拉伯国家方面,也在7号,各国外长聚集埃及开罗,讨论伊斯兰国问题。

阿拉伯联盟秘书长阿拉比:“阿拉伯将采取必要的措施来保护阿拉伯国家的安全,同时抵挡所有极端恐怖主义组织,包括ISIL恐怖组织,并且打击他们在这个区域的扩张、极端主义和罪行。”

阿拉伯联盟秘书长阿拉比表示,伊斯兰国已经对阿拉伯各国构成威胁,将采军事、政治途径应对。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