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之夜 呼和浩特市政协原主席自杀身亡

【新唐人2014年9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连慧综合报导)9月8日是中秋节-中国传统的团圆节,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政协原主席张彭慧却在中秋之夜自杀身亡。

据大陆媒体报导,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政协原主席张彭慧中秋节晚上被发现在其办公室内割腕自杀,但未表明其自杀原因。

报导称,张彭慧1954年8月出生,曾任内蒙古自治区林西县委书记,赤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2008年至2013年间,任呼和浩特市政协主席。现任呼和浩特市市委副书记兼任内蒙古自治区领导学会副会长、市委党校第一校长。

近年来大陆官员自杀事件连年不断,陆媒多有报导。据Sina图解天下第136期题为《数度中国官员自杀》图文显示:今年截至7月31日已有17位官员认定为自杀或排除他杀的可能,是近5年最多。新京报早前报导称今年31名官员非正常死亡,自杀者居多。

对大陆官员自杀事件连年不断的现象,网民们议论纷纷:

月亮之上yinwenjie[北京]:以前百姓自杀的多(像富士康的几连跳),现在官员自杀的多。

鱼儿donghong[广东江门]:今年官员流行自杀,到阴间你们有共同语言了。

qzd3[福建福州]:要把问题官员先“集中”起来,防止他们自杀、逃跑。

换个活法天使[北京]:官员自杀,国家的损失太大了,贪污的钱物追不回来,估计在千亿元左右。

帅哥bbing[湖北黄冈]:这么大的队伍自杀这么一丁点人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再翻上千百倍也没有什么问题的.......

手机用户[安徽合肥]:我天天都等着贪官自杀的信息。法律惩罚不了的贪官,等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