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男子中秋夜杀死3人 网传均为妻子家属

【新唐人2014年9月9日讯】大陆网友发布消息称,8日晚在大连市金州新区金纺康居小区15号楼发生一起血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带走。

9月8日晚,有大陆网友发布消息说,当晚6点左右,大连市金州新区金纺康居小区15号楼发生一起血案,一名男子杀死了其丈母娘、小舅子媳妇和小舅子家15岁的孩子,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带走。网路图片显示,事发小区内站着几十名围观群众。

有陆媒记者致电大连市公安局金州公安分局,值班民警表示她“什么都不能说”,如果要采访,可以明日联系该局政治处或办公室。

9月9日,大连市公安局金州分局披露,8日金州区一男子因家庭矛盾持刀行凶致3人先后死亡,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目前正在审查中。

据介绍,9月8日17时37分,金州分局刑侦大队值班室接到先进派出所报称:在先进街道康居小区,一男子持刀将两人杀死,一人捅伤。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

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称其因怀疑妻子有外遇,双方发生矛盾,妻子离家出走数月要离婚,刘某某认为岳母从中作梗怀恨在心,8日17时持刀来到岳母家里,发生争执后将岳母周某某及其儿媳王某杀死,将其孙子宋某某捅伤,后宋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进一步侦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