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电子钱包 支持全美22万商家

【新唐人2014年9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9月9日,苹果公司新品发布会揭幕iPhone 6的钱包功能,覆盖全美83%的顶级银行发行的信用卡,支持在全美22万商家的电子支付。

苹果iPhone 6终于揭开面纱。在9月9日的新品发布会上,iPhone 6最亮眼的一个功能是电子钱包功能。

不需要任何的身份验证,不需要让任何其他人知道你的信用卡号码、有效期等任何信息,甚至你的名字都不需要让对方知道,你就可以用你的iPhone 6在全美22万商家消费,这其中包括孩子们喜爱的迪士尼乐园,女人们爱逛的Sephora,男人们路连忘返的玩具反斗城,上班族每天途径的星巴克,家庭主妇每周需要逛的Target等等。

现在,iPhone 6的电子钱包将先在美国市场实现功能,其合作的信用卡公司为美国运通、万事达和Visa。发行这三类信用卡的银行则包括Bank of America、美国运通银行、美国大通银行、巴克莱银行、花旗银行、Wells Fargo、US Bank、USAA、PNC、Navy Federal等。

非美国的果粉,还需要等待苹果公司的下一步手机钱包的推广计划,才可以确认什么时候你才可以用iPhone 6作为每日的钱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