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售价199$起 最先上市无中国 香港上榜

【新唐人2014年9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9月9日,苹果公司新品发布会揭幕iPhone 6的售价和最先上市国家。显示,中国大陆并不在19日上市之列,相反,香港上榜。另外,售价方面,iPhone 6并没有之前谣传的那么昂贵。

苹果iPhone 6终于揭开面纱。在9月9日的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公司宣布,iPhone 6的售价从199美元起,而iPhone 6 Plus从299美元起,之后内存从16G上升到64G,增加100美元,从64G上升到128G,上升100美元,也即128G的iPhone 6 Plus如果签2年的合同,只需要支付499美元。

另外,iPhone 6从9月12日开始接受预定,但19日上市的国家中没有中国大陆。上榜的国家及地区有:美国、法国、香港、加拿大、德国、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和日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