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新iSight 聚焦更快拍摄更清晰

【新唐人2014年9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苹果9月9日的新品发布会介绍iPhone 6采用的升级版iSight可以更快聚焦,使得拍摄更加流畅,更加清晰。一起来看看。

iPhone 6采用的是800万像素的iSight相机,像素1.5µ,光圈ƒ/2.2。该相机使用全新的传感器,可以更快更好的自动对焦,这样可以保证使用者拍出更高质量的照片和录像。

除此之外,iSight的软件系统也进行了更新。新软件可以更佳、更智能的进行图片的后期处理,即使使用者拍出模糊的照片,经软件矫正,也可以呈现出最清晰的一刻。

同样,iSight的软件也帮助相机更好的识别人脸,保证远近的人都可以清晰摄入镜头。产品介绍中,让人感觉强大的一种功能为,这套软件号称可以捕捉人的笑容,在笑得最开怀的瞬间启动快门。

此外,更强的感光部件,可以让黑暗中拍摄也变得愉快。拍摄者不需要太担心过长的暴光时间会因自己手抖而拍出虚焦的照片。

不过每款产品都是介绍比产品本身好。iPhone 6的拍摄功能是否如其介绍的那么好?还需要果粉们在使用后来评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