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设施老化?洛杉矶水管又破裂

【新唐人2014年09月10日讯】在水资源极度匮乏的加州,近日,又频繁爆出水管爆裂案件,9月9号凌晨,洛杉矶托伦斯市又添新案,但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附近区域不同,本次案件并非水管老化引起。

位于托伦斯市的Crenshaw大街,发生水管破裂,南行部分道路被关闭。

托伦斯公务署水务运营主管Andy Darlak:“今天凌晨两点发生八英寸水管爆裂,我们当下三十分钟内停水,十点半左右恢复供水。”

目前,关闭道路已经恢复通车。

托伦斯公务署水务运营主管Andy Darlak:“我们必须把部分陈旧的水管换掉,它已经有裂缝了,再也无法扣紧,我们必须将六英寸的铸铁管,更换成球墨铸铁材料,我们安了两个扣锁和一根球墨铸铁管。”

虽然该水管已经使用六十年,但水管破裂却并非都是老化所致。

托伦斯公务署水务运营主管Andy Darlak:“本次水管破裂的原因从被腐蚀到土壤条件都有,我们还不清楚,但那水管没有很旧。”

本次的水管破裂虽然不像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那次一样损失惨重,但还是损失了八万一千加仑用水。

且周一位于圣费尔南多谷San Fernando Valley)的恩西诺(Encino)社区也发生水管破裂,导致附近民宅跟马路被淹没。

在加州进入第三个干旱年的2014年,洛杉矶水管设施却频繁爆裂,为加州干旱再添新伤,如不尽快解决难免引起民众担忧。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