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过后南京大量树枯死 民众炮轰

【新唐人2014年9月10日讯】中共当局投资数千亿劳民伤财的举办的2014年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引来民间的诸多抨击,9月9日陆媒再曝出,中共为迎接南京青奥会,突击栽种的大量树木,青奥会刚过,很多树木都已枯死,有工人指,完全是反季节栽植造成的。

大陆媒体报导,9月9日,在南京建邺区青奥村附近的邺城路、江东南路,数名工人正冒着烈日把路两边枯死的大树挖出,离到路边,堆放一起。然后把树干锯成数段装车运走。死掉的大树直径在二三十厘米,高约五六米,树干和树根部还裹着防晒绳子。

据了解,这些树为迎接2014年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突击栽种大量树木,觉得周围几条路修得挺好的,旁边还有这么多树,整条道路看上去都挺漂亮。没想到再从这里经过时,就发现绿化带里面的很多树木都枯死了,路面露出一个个树坑,路边堆着泥土。”一名工人质疑说,完全是反季节栽植造成的。 

该新闻引来网民一片炮轰:“早干什么了,你申奥成功时为什么不种树非要等到开幕前突击种树,面子工程的损失谁埋单,算不算政府失职?”;“ 糟蹋纳税人的钱眼睛都不眨一下,谁给这些官员败家的权力?绝对应该追究责任。”

“司空见惯了,谁都知道市政绿化工程是个什么工程……”;“政绩工程,形象工程,面子工程, 不这么折腾养小三的钱从哪儿出? ”;“这就是中国特色!一没花官员自己的钞票,二,还可以赚回扣,三,又能捞政绩,官员们乐此不彼呀!!”;“畜牲,还污染这个词,都不配,多少贫困山区吃不饱穿不暖,搞这面子工程劳民伤财!”

“栽树花一笔钱,挖树花一笔钱,到合适的时候再栽再花一笔钱,gdp就这样上来的吗?为了表面形象而违背自然规律,以生命为代价的同时纳税人的钱就这么被这帮当官的给糟蹋掉了。只要权力不受监督,官员不是民选,这种劳民伤财的败家子现象就还会发生,一点也不奇怪!”

南京青奥会绝对是个祸

作者“林峰”刊文指出:“青奥会本来不是祸,但是南京青奥会绝对是个祸”南京青奥会8月16日开幕到8月28日闭幕。但这个祸从2010年时任南京市长季建业在新加坡接过青奥会旗就开始了。”

青奥会的创意,是让孩子们远离电脑,来一场轻轻松松的娱乐;说是体育,实则是游戏,让青少年们聚到一起玩一把、疯一阵。但是,青奥会一到中共的手上,就变成了大人们一本正经严肃的政治游戏。

从2010年开始到现在,整整玩了4年,在2010年南京市委市政府下发的宁委发〔2010〕31号文件中,提出“办好青奥会、建设新南京”,借青奥会大搞市政建设,大搞政绩工程。

根据2012年中国新闻社的报导,南京计划投入近千亿元在河西建设新的城市中心,其中在3年内投入139亿元建设青奥村配套工程,包括青奥村、青奥中心、青奥公园和青奥轴线、江心洲的青年林等项目,所有工程在2014年8月前完工。

2010年7月召开的南京物联网大会就推出了“青奥会物联网示范工程”,使用最高级别的无线电监控系统保障青奥会业务畅通,等青奥会临近,江苏各地更是风声鹤唳、严阵以待,各地政府借青奥会之名加强对民众的管制和骚扰。

作者最后指出,南京青奥会是个祸,这一切的祸都是中共惹的。只要中共存在一天,中国就会祸害不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