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岳母否认女儿整容 并曝光二人地下恋情

【新唐人2014年9月10日讯】大陆田径选手刘翔自9月9日透露已与葛天结婚后,有关其新婚妻子的各种传闻与绯闻接踵而来。对此,刘翔岳母不仅否认葛天整容,而且还曝光地下恋情内幕。

据大陆媒体报导,针对为在演艺圈发展葛天去韩国整容的传闻,刘翔岳母汤玲玲辩称葛天是空政艺术中心演员,是军人身份,军人是不能出国的,没去过韩国也没整容。

对于葛天加入保利演艺签约的事情,汤玲玲自称是保利山东文化公司老总,与保利演艺于洋是好友。

同时,汤玲玲还否认葛天的前男友是曾为“美空网”投资人的马月。但承认马月曾追求过葛天,尽管葛天在中戏时追求者甚多,但她没有谈恋爱,只因暗恋刘翔。

汤玲玲还透露,自2009年葛天与刘翔认识并恋爱后,葛天一直要求父母替她保密,连汤玲玲的闺蜜都不能分享此秘密。

“从2009年认识,他们谈了挺长时间,但葛天不让说,有一次我无意间跟闺蜜说了葛天跟运动员在谈恋爱,葛天就不理我了。”一直对恋情保密,为何此时公布?“其实不想公布,但刘翔说总得给大家一个交代。”汤玲玲说。

汤玲玲表示,刘翔夫妇结婚后安家上海,但在北京也有一套房子,“刘翔家在上海,但北京的活动多,两地都有家,比较方便。”问及何时要宝宝,汤玲玲笑了,“作为家长当然希望尽快啦,但这个还要看他俩,顺其自然吧。”问及葛天之后的工作规划,汤玲玲说:“她喜欢演戏就演戏。这一点刘翔也很支持她。”

对于汤玲玲的解释,网友表示:“第一次听说军人不能出国?”

网友MyPHP:“那怎么去美国照顾刘翔呢??”

网友剿灭义和团:“(宋祖)组英是怎么去维也纳开演唱会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