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反恐战略出招 民意强势力挺

【新唐人2014年09月11日讯】周三,欧巴马将就打击IS恐怖组织一事,向全国发表演说,而CNN此前的一份民意调查,则表明大多美国民众都支持打击IS的军事行动。来看记者李大宇的详细报导。

美国总统欧巴马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是一个“严重威胁”,他会在周三晚上九点面向全国发表演讲,阐述打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的战略。同时,美国民众也非常担心这个组织的恐怖份子就在美国境内。

周一,CNN公布了一份民意调查,显示七成美国人相信,伊斯兰国组织拥有直接进攻美国的能力,并且,大多数民众支持美国对这股恐怖势力实施军事打击。

这里您可以看到这份调查公布的细节:

76%支持(23%反对)美军增多空袭打击伊斯兰恐怖组织

83%支持(16%反对)美国提供人道援助给因伊斯兰国而逃离家园的难民

而对于是否派遣地面部队参与军事打击行动,有61%(38%支持)的美国民众反对美国派遣地面部队到伊拉克和叙利亚。

同时,尽管大多美国人支持采取军事行动,但还是希望欧巴马先得到国会认可,再采取行动。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段街访,听听生活在纽约的美国人对军事打击ISIS的看法:“时代广场照片”

明天就是911事件13周年的纪念日,45%的美国人认为,IS恐怖组织对美国是一个非常严重的威胁,而49%的民众觉得,IS的威胁程度跟十几年前的盖达组织是一样的。

究竟美国将采取什么样的反恐战略来打垮IS组织,美东时间今晚9点钟,欧巴马的全国电视演说就会公布答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