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胆:“匪”夷所思

中共历来是表面上说好话,背地里捅刀子,可谓:好话说尽,坏事做绝。所幸的是,这年头听信它的人一天比一天少了。就在做着“中国梦”的“和谐盛世”,“警匪一家”、“官匪一家”之类言辞,已经频频出现于国人的口头及网文。虽然是斥骂,但直击的是实情,是社会现实。这般表达,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而且一针见血,笔者写文章,有时也会来上这么一句。

可是,稍加辨析,我却产生了另外的想法。

知情者明白,警力是中共“维稳”的工具,官吏是替中共管天下的家臣。于此,撇开个体的警察和官员不谈,就整体的警与官而言,在一般民众的心目中,往往就是共产党的化身或代名词。如今,“警匪一家”、“官匪一家”之说频仍,是否会给人造成一种“共产党本来是好的,后来与匪为伍了”的错觉?

其实,中国共产党及共军原本就是匪——占山为王、打家劫舍、乱国害民的土匪——其斑斑劣迹早已证明了这一点。不然,当年的中华民国政府和当时的百姓怎么会称之为“共匪”呢?1931年5月12日,蒋中正先生向国民会议提出《剿灭赤匪报告案》,强调:“国民政府与全国人民当前最急要之工作,亦莫过于扑灭赤匪……近年以来,受赤匪荼毒最烈而最惨者,厥惟江西与湖南,而湖北次之。今试即就赣、湘二省有形之损失言之,其统计已至堪惊人,江西人民被匪惨杀者约十八万六千人,难民之流亡者约二百十万人,各县被匪焚毁之民房约十万余栋,财产之损失约六万万元……以各地受匪残害之种种事实言之,赤匪之存在与蔓延,不惟于中国民族生存与发展不能相容,且于全国人民各个人之生命与生计不能并立……赤匪不仅使吾全国人民受物质上之有形损害,其处心积虑所蓄之阴谋,乃在于赤色帝国主义卵翼之下,直接利用青年男女农民工人,以破灭吾国之社会基础与经济基础,而间接亦即所以破灭青年男女农民工人自身之生命。盖吾国之社会基础为家庭,而家庭之新生命即为青年男女,设匪一方利用青年好奇心理之弱点,煽惑青年男女为种种反叛家庭之惨害举动,而社会唯一基础之家庭为所破坏矣。他方更乘青年血气未定之弱点,诱使一般青年男女自由纵欲,则家庭之新生命又为所戕贼矣。若使此种破灭社会基础之祸患未除,则中国民族非至灭种不止。”(见维基百科“中华民国的剿匪”词条)。

中正之言,实乃真知灼见。可惜,清剿不力,加上清剿者自身存在的其他的一些问题,致使匪帮凭借欺骗和暴力不断坐大,九州终成匪州。是呀,“若使此种破灭社会基础之祸患未除,则中国民族非至灭种不止”。赤匪的贻害危及中华民族的生存,已然被蒋公不幸而言中。

现今的中共,亦警亦匪也罢,时官时匪也罢,那不过是它的两付嘴脸、两套行头而已,其黑心黑肺始终不变,匪性始终不变。它是要一条黑道走到底的,否则,就不是共匪了。共产党的邪恶,不是平常人所能想像的,这就叫匪夷所思。共产党什么坏事做不出来!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干不出的。这是有“革命传统”的啊!

大中华的国殇,祖国大陆的沦陷,快满六十五年了。漫漫“匪”常时期,血泪与苦痛齐飞,谎言共屠刀一色,中国人民业已领教够了。倘然谁还对共匪及其匪制抱有终极幻想,那真是“匪”夷所思了!

今后,如果未有更对路更确切的词句,对于“警匪一家”、“官匪一家”等叫法,我也许仍然会沿用下去,只是有点不太情愿。借题发挥 ,“匪”话连篇,谨以此掷给中共窃国六十五周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