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贪官一通病 王岐山束手无策

【新唐人2014年9月11日讯】中共官方公布,中共检察机关上半年贪贿案立案侦查2万5000余人,中共的一项反腐研究报告显示,其中六成贪腐官员是“一把手”犯案,包“二奶”的更是超过47%。 由于最近中纪委常把官员“包二奶、养小三”问题用通奸一词来通报,有港媒指,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反腐有一手,但要官员不通奸,想必也束手无策。

自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上台开始“反腐打虎”以来,目前已有近40名省部级高官落马。中共官方7月份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共检察机关上半年贪贿案立案侦查2万5000余人,其中县处级以上官员1600多人,中共中纪委部门共查处违反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官员逾6万人 。

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7月24日发布首份反腐败研究报告,分析15年来367名厅局级以上贪官案情,发现其中担任“一把手”职务的约占6成,其中有172名曾包养“二奶”,所占比例达47%。

中国人民大学早前的一项研究指出,中国大陆被立案调查的腐败官员,60%都有全职情妇。官员们为供养和讨好这些情妇,给她们购房、买名车、名表、名服装等奢侈品。

实际上民间早有数据显示,中共官场包二奶比例超过90%,而广东官员包二奶更是达到100%,而中共官员叫共用情妇也早已是常态。

“通奸”成为落马官员普遍用词

自6月5日,中纪委通报“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原副总经理戴春宁”落马时,把他“包二奶、养小三”问题用“与他人通奸”的措辞后,“通奸”一词随即成为落马官员普遍用词。

在接下来的1个月的时间里,中共中纪委又发布了9条关于官员落马的通报,其中都有“与他人通奸”一词。7月2日,中共原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被“双开”,官方通报中提到其与他人通奸。大陆网路媒体报导冀文林有13名情妇,还有多名私生子。   

7月7日落马的中共海南省政协人资环委原主任赵中社,7月5日落马的山西省监察厅原副厅长谢克敏,7月3日 落马的江西省吉安市政协原副主席林翘银 ,7月2日落马的武汉市新洲区委原书记王世益。

还有7月2日落马的鄂州葛店经开区管委会原主任陈伯才,7月2日落马的中央政法委办公室原副主任余刚,7月2日落马的齐鲁工业大学原党委书记徐同文 ,6月27日落马的国家信访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杰都被中共用通奸一词来通报。  

7月11日,中共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前中共新疆党委副书记杨刚,被宣布“利用职务之便收贿及与他人通奸,被开除党籍及免职(双开)”。

在广东,中共广州副市长兼增城市委书记曹鉴燎亦被双开并送司法机关处理。在当局的通报中,除了“以权谋私,受贿”等罪名,还列出与多名女性通奸。
 
除被中共“通奸”通报的落马官员,也有通奸官员被实名举报。中共福建泉州原审计局副局长曾细川与朋友柳加明儿媳通奸的丑闻,被柳加明实名举报,还附有曾细川亲笔写的通奸经过内容和当场承认的照片。

网民直言,中共已成为“通奸党”,反腐离不开“二奶”。

实际上,中共官员荒淫无度,色情腐败和性贿赂早已成官场的一种“时尚”,互相攀比包养情妇有多少,仅杭州市原副市长许迈永,其情妇达近百人。而且出现象汤灿、李薇、卢嘉丽等这类中共官场有名的“公共情妇”。

讽刺的是中纪委还为中共官员设立了一个指标参数:“生活腐化”的官员是指存在3个以下情妇(夫);“道德败坏”与“生活糜烂”是指存在3个及3个以上情妇(夫)。

王岐山对官员通奸束手无策

香港《东方日报》评论指,如今下台中共贪官的“通奸”等,所接受的党纪处分,相对于中共窃国之前任何一个时期,无疑都是小儿科。

评论说,在1949年2月,中共宣布废除国民政府法典时,通奸在大陆已非罪化。大陆没有“淫乱罪”,只有“聚众淫乱罪”,有人打了个比方,即使一天和10个人发生性关系,如果是一个一个来,也不会构成“聚众淫乱罪”。

中共1979年公布的第一部刑法,通奸罪也被正式从法典中消失, 不过,在中国各处乡村出台一些村规,像广东省盘石村有过一则《村规民约》,其中一条称“乱搞不正当的男女两性关系(指通奸),各罚款1500元,但这些罚款,通常用来买猪肉和酒,请村民聚餐。

评论说,明明是“道德滑坡”,如今竟通过杯上杯落、大吃大喝庆之,倒不失为中国式幽默。评论认为,王岐山反腐有一手,但是叫官员不敢通奸他必束手无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