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11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3大银行警告:苏格兰将严重衰退

18日的苏格兰独立公投日渐接近,瑞士信贷、日本野村控股、美国花旗集团警告,如果脱离联合王国,苏格兰将陷入严重衰退、薪资下降、失业率上升等不利后果。
======================
百度卷入中共高层博弈 将换新总裁

中国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张亚勤离职,将到百度担任公司新业务总裁。百度是大陆最大搜索引擎公司之一,其现任总裁李?宏被曝卷入中共高层博弈。
======================
日圆续贬 日股跃6年新高

在Fed升息力度恐大于预期下,亚洲主要股市昨普遍走跌,惟日股在日圆持续重贬激励下逆势收红,创6年新高1306.79点,但日圆兑美元连3日走贬,续创6年新低。
======================
iPhone 6哪儿买? 日本最便宜

苹果(Apple)发表iPhone 6之后,第1波将在10国上市,将各国定价统一换算美元后比较,以定价67800日圆,相当于636美元,的日本最便宜,法国最贵,两者差价高达将近45%。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