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不买宝马不嫁 22岁男自剁手后裸身跳楼

【新唐人2014年9月12日讯】 近日,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从医院6楼跳了下来。据透露,男子现年22岁,交了个女朋友要结婚,女孩说不买宝马车就不嫁;男子疑与父母吵架后先是将自己的手砍断;手刚接好,转身又去跳楼了。事件引起网友们的围观和热议。

大陆媒体报导,9月8日14时左右,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从陕西省第二人民医院住院部6楼跳自杀。据知情者透露,该男子22岁,交了个女朋友要结婚。女孩非要买宝马车,没有宝马就不嫁。该男子与父母争吵后,竟将自己的手砍断。手刚刚接好,转身又去跳楼了…。

事件报导出来后,立即引来众多网友们的围观和热议。

“不买宝马车女友不嫁,22岁男孩剁手跳楼。社会病了,无药可医。”

“就为这个跳楼有意义吗?你还能活的敞亮点吗?这样值得吗?”

“ 这就是要嫁宝马啊。根本对那个男的没感情,可怜的痴情男。”

“天涯何处无芳草?这种女人就不能要,跳楼毫无价值。”

“年轻人呐,为什么不想想你的父母养育你多么不容易哟!”

“ 蠢,世上就这一个女人了吗?白眼狼,父母白养你了。”

“逼死男孩子,一切向钱看的社会现状已经让人无法看懂了,莫大的悲哀!”

“悲哀的一代年轻人,要么自己挣,要么换女人,这种只想要嫁给宝马车的女人也只有傻男人才会要,再漂亮送我都不要,迟早是个害人精。”

极端金钱婚姻观

有媒体评论说,“不买宝马不嫁”是“极端金钱婚姻观”。评论认为,女子愿意找个条件好点的老公,提点物质要求,这本无可非议;但是如果发展到不买宝马不嫁,甚至于导致了如此悲剧,那就实在是错误了。

把婚姻变成了单一的金钱婚姻,看的是钱,嫁的是钱,一切为了钱,这样的“极端金钱婚姻观”是对婚姻文明的亵渎,也是对自己,对别人的不负责,有时候也必然是自寻苦果……

那么,为何会有这种“极端金钱婚姻观”呢?评论认为,有三大原因:

一是,在整个社会拜金主义的熏陶,在人们心中,金钱至上,拜金主义思潮泛滥;二是,追求奢侈,追求豪华正成为人们面子的主要内容,这必然影响到婚姻的标准;三是,把婚姻建立在金钱基础上,必然有这种极端的金钱婚姻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