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牛头牌红葱肉燥”染馊 阿基师下跪道歉

【新唐人2014年9月12日讯】昨日,食药署新增24款强冠所制造的油品必须下架,其中包括台湾名厨阿基师(郑衍基)曾在2012年代言的“牛头牌红葱肉燥”。阿基师今(12)日在上海下跪向社会大众道歉。

馊水油事件暴发后,阿基师曾经拍胸脯保证,自己代言的产品要是出问题“愿意下跪道歉”。不幸的事件真的发生了!

阿基师今(12)日实现承诺,为代言的产品出问题下跪道歉。阿基师向大家道歉后,立刻下跪说:“不好意思,对不起我错了!”

阿基师说:“其实台湾还是很棒的,希望大家在这么一个小挫折中,将它当作是一次学习。”

据悉,阿基师在昨日透过经纪人发表简短声明说,“针对今日劣质油品事件,目前厂商已自行将产品下架送检了,检验报告明天就会出来,现阶段由好帝一厂商统一对外回应,今日经纪公司与阿基师这边不会另外做出回应;阿基师这边是维持一贯态度,不会逃避,不论事情对错在谁,代言的产品若出问题,都会以示负责向大众致歉,谢谢。”

阿基师下跪道歉以示对代言的产品出问题负责,网友在网路上大赞“真男人”、“敢做敢当”、“说到做到”。也有网友为阿基师叫屈说,“应该是叫厂商来跟阿基师下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