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一院院长落马 外界发现一惊人关键点

【新唐人2014年9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9月11日,中共党媒《新华网》发出简短报导称,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院长王天朝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据悉,王同此前落马的周永康马仔、前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关系密切。有网友在王天朝的案情上,发现了一关键问题。

报导称,今年7月29日,云南曾发布《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公告》,王天朝“拟任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但其后来未获这一任命。

《公告》介绍,王天朝历任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办公室副主任,省卫生人员培训中心主任,龙云医药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省卫生厅科教处处长、办公室主任,省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昆明理工大学昆华医学院院长等职。

尽管中共当局并未说明王天朝涉嫌的是哪方面的“严重违纪违法”,但澎湃新闻引述消息人士透露,王天朝落马应与原中共云南省委书记、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马仔白恩培案有关联。云南第一人民医院的一名内部人士也表示,王天朝与白恩培的关系在圈内是公开的秘密。此外,其执掌省第一人民医院期间,掌握着大量专家资源。 8月29日,白恩培落马。

有网友对王天朝落马的消息表示关注,并在微博上发帖称:“云南省一院能开展肺、肝、心、肾等全部大器官移植,该院器官移植水平日臻成熟,处于全国领先水平,其院长叫王天朝。”另一网友跟贴:“这才是关键点”。

大陆器官移植医院全名单曝光 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位列其中

2013年8月8日,中共卫生计生委网站公布165家开展人体器官移植项目医院的全名单。这165家医院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从名单中可以看到,中共在各省市、各军区的军方医院都大量涉及器官移植业务。突显中共的移植市场巨大,器官来源令人深思。

其中,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位列《大陆器官移植医院全名单》的第143名,主要涉及肝脏移植、肺脏移植。

2005年12月15日,《云南日报网》刊发的报导“补心换肺救了女大学生 省一院大器官移植术步入全国先进行列“中提到,“以省一院院长王天朝为组长的器官移植领导小组,在术前、术中、术后都亲自坐镇协调,术后几乎每天都参加专家组会诊。”

云南医院移植器官来历不明

2011年11月12日,云南《春城晚报》都市新闻A11版,一篇题为《我省首例换肝人12年来活得很好》的新闻报导,泄露了云南省的几个医院器官移植存在的问题。

1. 66岁的昆明人林桂珍是云南省首例肝移植患者。1999年10月22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刚三个月),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医生为林桂珍成功实施云南省首例肝脏移植手术,“实现了我(云南)省大器官移植零的突破。”

2. 12年来,仅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就已累计完成164例肝脏移植手术。其中,教授李立(1995年至1998年在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医学院作博士后研究,进行器官移植专项学习)从2006年至今就进行了95例肝移植手术。

《明慧网》2011年12月4日发表的一篇文章注意到,云南《春城晚报》此报导中透露的信息说明:云南首例肝移植手术是在中共迫害法轮功3个月时进行的;第二,仅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就累计完成了164例肝脏移植手术,说明云南器官移植数量远远超过此数,移植器官来历不明。

江系周永康落马后 吉大医院副校长被查 涉活摘

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落马后,吉林大学副校长、同时兼任吉大第一医院院长的王冠军,8月3日传出涉案遭查。其中提到的医学部学部长职称,暴露王冠军可能涉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因为他从2004年,就担任吉林大学第一医院院长 。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此前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说:“根据追查国际掌握的情况,我们有充分的证据证明,吉林大学,以及吉林大学的医院,严重的参与了迫害法轮功这件事情。王冠军特别是从他任职以后,吉林大学的医院啊,严重地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这种罪行,我们认为王冠军是有责任。”“即便他不直接参与手术,但是在他医院实施这些的活摘器官这个事情,他都有责任,他都应负有法律责任。”

《数位期刊》此前曾报导,全世界的民众都在为中共对法轮功的恐怖凌虐而发声。

针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牟利的邪恶罪行猖獗不断,欧、美、亚专业医师成立“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简称DAFOH),发起全球联署,吁请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