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市长福特退选 哥哥代披战袍

【新唐人2014年09月13日讯】俗话说上阵亲兄弟,加拿大最大城市多伦多的市长福特一直争取竞选连任,不过日前他因腹部肿瘤入院治疗,周五宣布放弃竞选。福特的哥哥道格福特随即宣布,要上阵竞选市长。

市长福特被诊断出腹部肿瘤,入院已经是第三天了,今天再次缺席了市长候选人辩论,星期五下午两点是市长选举候选人登记的最后期限。

下午1点钟左右,市长的代表人在市政厅为福特递交了退出选举的文件,半个小时后为道格福特注册成为市长候选人,而市长福特将取代他的侄子迈克•福特参选第2选区怡陶碧谷区北部的市议员,迈克则改参选第一选区的教育委员。

福特正在西奈山医院等候对他腹部肿瘤的化验结果,医生说这需要一个周的时间。

福特在发表的声明中说,他正面临一生当中的战斗,需要直面这个挑战,因此无法应付市长候选人所需要的繁重的日程。

福特还表示了对他哥哥的支持。他将同时担任兄长的竞选经理,以助其兄争夺多伦多市的最高职位。而在此前,道格-福特则一直是其弟弟的竞选经理。

在市选已进入白热化阶段的关键时刻,福特兄弟做出替选决定,让选举存在诸多变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