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明星云集 竞走时尚最前线

【新唐人2014年09月13日讯】2014纽约时装周落幕,秀场上不仅有款式造型各异的名牌服饰,同时,也吸引众多明星观赏,成为秀场上的另一个焦点。那么,这些明星在看秀前,都会做哪些准备呢?随本台记者张必蓁去了解。

每年纽约时装周都会吸引很多明星和名流,想知道他们是怎么准备时装秀的吗,快跟我一起走吧

在时装周上另一大的吸睛看点,就是明星会来物色他们心仪的设计作品,然后穿着这些服装,出现在秀场上。

好莱坞明星Jamie Chung穿着2014年MONIQUE LHUILLIER秋季款式,表现她的优雅气质。

好莱坞明星Jamie Chung:“我会做的是,用一天时间把时装周要穿的衣服都试好,然后再为接下来一周的时装做好准备,要把自己有计划的安排好,因为秀场上充满了活力,所有有时候很有压力,但最主要的是时尚和过一个快乐的时光,和欣赏作品。”

好莱坞明星Jennifer Morrison则是选择一袭复古风格的裸色礼服,搭配多层次的装饰薄纱。

好莱坞明星Jennifer Morrison:“我觉得很有趣,当你有很多场时装秀,一个接一个,看到很多设计师的不同,风格的不同,注重的细节的不同。这很有趣,可以注意到这些。”

纽约时装周已经风光落幕,这群来自好莱坞的明星们,也带着时尚的潮流,回到好莱坞投入他们的演艺事业。

新唐人电视宋升桦、张必蓁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