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推出全球最薄平板电脑 可拍3D照片

【新唐人2014年9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虎编译报道)Dell公司本周推出了一款世界上最薄平板电脑——Venue 8 7840,它采用无边框设计,共有4个摄像头,能拍摄3D照片。

Venue 8 7840的铝制机身厚度仅为6毫米,比索尼的Xperia Z3还要薄0.4毫米。

屏幕尺寸为8.4英寸,解析度2560 x 1600,使用了三星的OLED面板,屏幕周围的边框极宰。

机身背面共有3个镜头,其中主镜头的像素为800万,另外2个镜头用于英特尔RealSense 3D技术。

通过此技术,可对拍摄的照片事后任意调整其对焦位置,而且还能测量照片中任何2点之间的距离。例如,拍一张桌子的照片,你就能在平板电脑上测出它的尺寸。

Venue 8 7840运行的是Android 4.4操作系统,四核2.33 GHz 英特尔Atom Z3580处理器,32GB储存空间(可扩展)。

其售价目前还是未知,但在今年内就能开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