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超萌舞蹈 为环岛骑士加油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14日讯】超萌的双胞胎左左右右,今早出席单车环岛活动,除了先跳她们招牌的打气舞,还大玩变装秀。

童星 左左右右《BarBarBar》:“齁,左左,右右,get set,ready go。”

穿着粉红色澎澎裙,超萌双胞胎左左右右,担任加油大使,跳打气舞要替12位环岛“心”骑士加加油!

童星 左左右右《BarBarBar》:“ready go,Jumping Yeah Jumping Yeah,Everybody。”

跳一段不够,左左右右摇身一变,又成了帅气小骑士,尽管一大早气温就飙破30度,跳到满头大汗,还是保持可爱甜笑,但被媒体问到很多小孩爱吃的乖乖也遭殃下架,小姊妹有点错愕。

童星 左左右右:“(你们知道乖乖不能吃了吗?),不知道,没有平常吃。”

民众:“王上青,加油加油加油。”

民众特地组团来帮亲人加油,因为单车环岛旅程中,12位骑士将挑战10天骑1千公里,有高龄72岁的爷爷、以及抗癌斗士来参加。

72岁骑士 蔡钟兴:“我目前大概是台湾年纪最大,骑的速度比较快、最远的,(这次环台)对我来讲是驾轻就熟,因为环岛我最快是三天啦。”

抗癌骑士 王国忠:“我原来是癌症末期,我就透过骑单车来看我体能状况,一步一步去多踩一下,多踩一下,去把健康踩出来。”

在场的每一位骑士,都有一段故事,这回带着希望跟热情,希望能够顺利在十天内,完成环台的挑战!

主持人:“三二一 Let’sgo。”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