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酒店被投诉 记者暗访拍到虫子毒品

【新唐人2014年9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加州一家位于著名旅游太浩湖的酒店被顾客投诉,房间内到处是蚂蚁等虫子,12日,ABC新闻10台的记者以住客身份暗访,发现酒店房间内竟然爬满了蚂蚁等虫子,床底下垃圾成堆,其中还混有毒品。

太浩湖(Lake Tahoe)西岸的太浩旅店(Tahoe Inn)隶属于旧金山地产投资公司JMA,这里靠近加利福尼亚州与内华达州的边界,是前来度假旅游者的理想居住地点。然而今年7月,在这里住了一宿的西蒙斯(Don Simmons)却怎么也无法理解,一家处处都是虫子的酒店,经理态度相当蛮横,但却存在且能经营下去。

接到西蒙斯的投诉,ABC10台的记者先在网上搜集住客的评论,150条评论中大多是负面的。记者再前去暗访,果真发现酒店房间内处处是蚂蚁,床底下垃圾成堆,其中还混有毒品。当记者追问酒店经理时,这名经理不给任何答案的离开了。

JMA的创始人查普曼(Art Chapman)在接到记者问询后回复,公司计划在2015年拆掉这家2007年收购的酒店。

事情似乎就这样结束了,不过读者朋友们,请告知你们的朋友,去太浩湖旅游,千万不要预定这家旅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