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连城 稀有珠宝将亮相美最大拍卖行

【新唐人2014年9月13日讯】美国本土最大的拍卖行“海瑞得”,将于9月22日、23日举办秋季奢华配饰和著名设计师珠宝拍卖会,届时将有“爱马仕翡翠色牛颈纹金扣铂金包”和“宝格丽珍珠母金手链”等稀有配饰惊艳亮相。

9月22日(周一)的拍卖名为:“现代著名设计师珠宝拍卖会”,上午9点开始,所有珠宝都是出自于著名设计师之手。

拍卖行的执行长官Jill burgum说:“这次拍卖聚齐了珠宝界引人瞩目的款式,我们尽量提供各种各样的闪亮的珠宝和宝石,从设计师的名单中您就可以知道您需要的信息。参加这次拍卖的产品还有一系列的Iconic Van Cleef & Arpels珠宝,从阿尔罕布拉宫来的珠宝,像Perlee、Folie des Pres collection。我们也加入了一些蒂芬妮(Tiffany)的设计产品,还有出名设计师Paloma Picasso、Elsa Peretti和Jean Schlumberger的作品等。”

9月23日(周二)的拍卖名为“秋季奢华配饰拍卖会”,上午10点开始,届时将有多款LV 和爱马仕限量版铂金包参加拍卖。

拍卖会执行经理Kathleen Guzman说:“爱马仕铂金包(Hermes Diamond Himalayan Birkin)是一个众人梦寐以求想得到的手包,这也是第一次在市场展销,它也是我们9月拍卖活动的大头商品,预计出售价格超过$150,000。‘海瑞得’是以提供最好的珠宝和手包而闻名,这也是第一次有这样好的手包在销售市场面世,这样的展示也会更加提升‘海瑞得’的知名度。”

拍卖会登录网站:http://jewelry.ha.com/c/search.zx?saleNo=5191&type=epoch-luxury-091014

-------------

关于“海瑞得”拍卖行
1976年成立的“海瑞得”拍卖行(Heritage)最初是一个售卖罕见美国钱币的小公司。如今已经发展成年销售超过九百万美元的全美最大拍卖行,拥有八十五万网上用户,拍卖品包括珠宝、奢华配饰、房产、纪念品、艺术品、酒、珠宝、钱币等,排名世界第三。

(图片由Heritage Luxury Real Estate Auctions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