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春晚停办 网友惋惜:没吐槽的了

【新唐人2014年9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东方靖报导)往年的这些时候,中共央视春晚”总导演人选已公布,而今年央视迟迟不公布2015年春晚总导演的名单,引发外界“停办一年”的猜疑。

随着李东生落马,央视黑幕被层层揭开,其超乎想象的淫乱与败坏惊呆长期被洗脑的国人,央视已经成为淫乱败坏的代名词。

外界观察,这样的情况下,央视还能办春晚,中共宣传口看来是真的没人了。此外,有消息称,随着财经频道多名主管落马,多名央视女主播涉周永康案被调查,央视人心惶惶,人人自危,失魂落魄,寝食难安,一些领导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在央视过完今晚,会不会过完今晚就被检察院带走,哪有心情想几个月后的春晚。

对于中共每年必办的央视春晚有可能“难产”,民众一片吐槽声。

微博达人:停办春晚简直不可原谅!你让我大年三十吐槽什么?!爱好不要剥夺好么。

一株盆栽 :别啊 除夕夜本来就已经很寡淡了 不要剥夺了大众吐槽的乐趣呀…额我的意思是春晚在中国人心中分量蛮重 这种保留项目还是不要取消的好 难道要全民搓麻将嘛 那除夕夜也没什么特别的了 吃饭跟平时吃饭有差吗?

@王旭明 微博个人认证 :有消息说2015春晚至今还未启动,有可能取消,这让我高兴的不得了!希望这消息是真的,希望我呼吁多年的停办央视春晚终于实现。在当下文化和社会背景下,央视独自为大办春晚实在多余且费力不讨好。

夜帛风乔:虽然每年的春晚总是被吐槽得尴尬无措,但是正因为有期待,才会有失望嘛。很难想象,在年味越来越淡的今后,被挖去了春晚这个砥柱,这个全民族的大节日的未来该何去何从呢。

@天人合一之境:支持停办,我二十多年不看这种粉饰太平的节目。全国人傻看春晚反映文化生态的僵化单调沉闷。

@地球人很可怕:上海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叶惠贤拉出春晚账单:一台晚会最低成本1000万,多点的要用6000万元。一春节光上星晚会有40多台成本5亿!40万办一所希望小学,可建1250所希望小学;资助16.7万名贫困孩子。74.12%网友赞成停办……你支持取消春晚办学校吗?

天真渴望捡馅饼 :哈哈哈 每年的春晚不管办的怎样 都会变成吐槽大会 搞得都没人敢接这个烫山芋了。

@Running女侠:#停办春晚# 别吓得我心塞哎,那可是一年一度的段子手大赛,是电视界和微博界共襄盛举的大事,段子手们得少了多少素材和创作灵感啊,简直是人类文化的倒退。春晚是斥巨资没错,但是也不是有出无进的那种吧,它带来了多少的收益专家们肿么不去核算,多打一批贪官,办春晚的钱管够!

青春可否停留 :#停办春晚#央视你给我听好了,你砸锅卖铁也要办,不然我就会损失了那么多吐槽的点!
转换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