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日本关西反迫害游行 华人钦佩

【新唐人2014年09月15日讯】9月13、14日两天,日本法轮功学员在大阪和京都举办了两场反迫害游行。了解真相的民众感谢他们用这种和平理性的方式坚持不懈地揭露中共恶行。

日本官方统计,日本每年吸引了一千万左右的外国人到访,其中大阪和京都是游客们观光时的必选之地。9月13、14日两天,法轮功学员在这两座城市最繁华的地带举办了两场游行,以天国乐团为头阵,用和平理性的方式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法轮功学员宫莉女士认为,中共迫害法轮功长达15年,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进行贩卖,这是作为人类无法容忍的罪恶。

宫莉女士:“我们想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功受迫害),因为我觉得只有更多的人能够知道这个事实,而且发出声音才能更快的停止这场迫害。”

了解真相的在日华人特意前来参加此次游行。

在日华人:“我非常高兴,看到大家,我向他们学习敬重他们”

新唐人记者和山小百合、刘志贵日本关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