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鸥”搅局 台东往返绿岛、兰屿停航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15日讯】台风“海鸥”,昨天登陆菲律宾,至少造成3千人受灾,今天“海鸥”增强为中台,虽然对台湾没有严重影响,但许多从台东往返绿岛的船只都紧急停航。

长浪打在防波堤,激起阵阵浪花,强势的风声令人听的胆颤心惊。由于受到台风海鸥外围环流影响,台东往返绿岛跟兰屿两地的客轮,今天早上八点紧急宣布全面停航。

民众:
“我们现在就去机场候补飞机啊。”

民众:
“想说看要在台东玩,还是明天看会不会开,因为我觉得太阳很大啊,然后风平浪静的。”

一阵阵的间歇性雨势造成地面上湿湿答答,但阳光却又不时露脸,民众表情都显得无奈,因为临时被通知船不开了,除了在绿岛的民众受困,就连想要进到绿岛游玩的也被这波海浪打乱了行程,只好再想办法消磨时间,总计有一千多名游客受到影响。

朱姓船员:
“中度台风的影响,今天风浪大,客轮都没有开,如果真的要开的话,客人也没有办法上下船,没有码头可以靠,整个码头都是船舨在那边,所以说上下旅客不方便,而且外面港口浪大没有办法出去。”

民众进不去也出不来,船公司说,浪大船只容易打偏撞上防波提,为了安全起见才紧急停航。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台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