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巡回到苗栗 画作写实撼人心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15日讯】从2005年就开始巡回世界展出的“真善忍国际美展”,本周开始在苗栗头份中正堂展出。法轮功修炼者以写实的艺术方式,向世人讲述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展现修炼者坚忍不屈的精神,感动现场的观众。

参观民众专心聆听导览人员解说,除了了解每幅画作背后的意义,也了解到原来这些画作都是法轮功修炼者,透过画笔,向世人道出坚持修炼路的点点滴滴。

头份镇代会主席黄盛和:“每一幅画都能够打进人家的心里,每一幅画都能够提升每一个人心灵的真。”

苗栗县议员邱秋琴:“这幅画给我的感觉,那个母爱的伟大,虽然她工作了一天下来,可是她还是要抱着她的小孩子还要去阅读,人家讲的人之初,性本善,每一个人在家庭里,有好的教育,然后我们整个社会就会变得很祥和。”

现在中国大陆,仍有大批坚持信仰的法轮功修炼者遭到迫害。但即使身陷囹圄,坚定的眼神传达着希望。

画家李平:“一个少女为她的信仰去牺牲她(生命),但是她是有希望的,因为她把希望放在她的永生上面,这个是一个非常不容易的,你看她的脸的表情,她是很坚定的,她是没有痛苦的,她是有希望有盼望的。”

头份镇长徐定祯:“我们很多的这些学员,在那边警示世人、告诉世人,这个中国大陆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的这些学员,控诉这些暴行,虽然冰天雪地下着雪,还有这个勇气,还有这个精神,继续来做这些事情。”

在社会纷纷扰扰的此刻,民众透过欣赏画作领略感动,也在艺术作品中,体会心灵平静的美好瞬间。

新唐人亚太电视赖弘钧、陈彦如台湾苗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