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挽留 卡梅伦再吁维护英国统一

【新唐人2014年09月16日讯】苏格兰独立公投在即,英国首相卡梅伦再次赶往苏格兰,为维护英国统一做最后一搏。

英国首相卡梅伦:“我有责任澄清公投独立的后果。一旦独立了,就不是试验性的分居,而是痛苦的离婚。”

卡梅伦不仅陈述了苏格兰独立将会带来的种种弊端,更强调如果继续留在英国,苏格兰议会将获得比现在更多的权力。

英国首相卡梅伦:“如果公投不独立,将会带来史无前例的权力下放,苏格兰议会将会获得更多权力,包括税收、支出和福利等方面。”

卡梅伦当天的演讲十分动情,并播放了一段展示英国历史成就的视频,提到的杰出人物中,既有前首相丘吉尔,也有发明青霉素的苏格兰人亚历山大•弗莱明。

英国首相卡梅伦:“如果你们不喜欢我,我不会永远在这里,如果你们不喜欢这届政府,这届政府也不会永远当政,但如果你们离开了英国,那将是永远的离开。”

在最近的四次民调中,三次民调结果显示,反对苏格兰独立的人数微弱领先于支持独立的人数。

超过400万苏格兰人、英格兰人以及外国居民,将有资格参加9月18日的独立公投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