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热浪持续至周三 之后恐有大雨

【新唐人2014年09月16日讯】国家气象局从十三日开始,就对洛杉矶发布高温红旗警告。高温干燥让加州接连不断有十一处发生野火。所幸周二过后气温将逐渐下降,之后受到飓风奥迪尔外围环流影响,还会有大雨发生。

帽子、阳伞纷纷出笼,连打个电话都得躲到树阴底下。热浪持续发威,南加不少地方飙破高温记录,周一洛杉矶中午也出现华氏96度高温。Woodland Hills甚至出现华氏106度超高温警报。

美国国家气象局气象播报员马锡强:“热浪应该是持续到明天,包括明天,因为那个高气压差不多在我们南加的上空。”

所幸现正肆虐墨西哥的奥迪尔飓风外围环流将影响加州。

美国国家气象局气象播报员马锡强:“飓风奥迪尔他的飓风减弱消失以后,飓风中心不会来美国,但是他的水汽,所有的水分跟湿气都会飘来这里,所以星期三星期四温度会下降,云量会增多可能有像上两个礼拜大雨的情况。”

虽然周三就会降温,但是因为湿度增加,体感温度会与周二差不多,直到周四降雨才会感觉到些许凉意。

北加州艾尔杜拉多郡附近的王火森林火灾,截至周一下午只控制了百分之十。加州各地接连出现十一起野火灾情,让森林消防队疲于奔命。在这个缺水的夏季天干物燥,大家务必小心,些许火苗都可能引发大火。

公共空间冷气服务:http://bit.ly/BeatTheHeat2014
公共医疗服务网:http://www.publichealth.lacounty.gov

新唐人记者廖珍仪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