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流浪动物 以领养取代购买

【新唐人2014年09月16日讯】在美国每年大约有850万只流浪狗,有些幸运被收养,有些难逃被安乐死的命运,日前,非营利组织和爱狗人士特地站出来呼吁“以领养代替买卖”,希望拯救更多流浪狗的生命。

狗狗Sadie穿着漂亮裙子,快乐跟在主人身旁,Sadie是一只瘫痪流浪犬,在非营利组织“拯救流浪动物”Saving K9 Lives Plus的帮助下接受医治与装置轮椅,来自俄亥俄州地Ginger收养了Sadie让她过着新生活,她想跟所有想收养的主人说。

收养者Ginger Maccutcheon:“ 他们需要全心爱狗。”

拯救流浪动物创办人Jasmin Gabay和先生格莱美得主乐团ToTo主唱Bobby Kimball,不断为流浪狗奔波,该组织办活动筹款为狗狗医病,一只狗常花几百元到上万元,治疗后的狗狗照片放在网站等待收养,收养者只需支付未来的收养开支,

拯救流浪动物创办人Bobby Kimball:“ 加州狗一般被抓到72小时后杀会被安乐死,我们开办拯救流浪动物就是这个原因。”

Jasmin Gabay手上抱着另一只瘫痪医治好的狗狗Porscha ,等待新的收养主人,她呼吁想养宠物的人到收容所以领养代替购买,且养了宠物就不要抛弃它们。

拯救流浪动物创办人Jasmin Gabay:“天呀,最糟糕的事情,就是人们丢弃10或15岁的狗在收容所里,因为想要一只新的宠物。”

14岁的Muffin因为老化白内障瞎了,不过爱他的主人自己设计了护具让他不至于受伤。

宠物设计师Silvie Bordeaux:“他三年前瞎了,会撞到墙和物体,让我替它担心受怕。”

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与会者希望大家领养并不弃养,减少流浪狗的数量。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