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歌声争民主晚会28日登场

于1996年成立的多伦多社团港加联一直以来关注香港的民主和发展,近日,港加联设立了社区基金,并将于9月28日举办欢乐歌声争民主晚会为基金筹款,下面是记者朱峰的报道。

星期一,港加联发言人冯玉兰、主席李树德联同歌手冯国瀚等召开新闻会,宣布即将在9月28日晚7点于万锦市Happy Voice Club举行欢乐歌声争民主晚会。

冯玉兰表示,晚会是港加联设立社区基金的第一次筹款活动,款项将用于加拿大和香港之间政治,经济,社会及文化交流。

港加联发言人 冯玉兰:因为香港最近的发展,我们知道,大家也是非常关心香港的民主进程,在这方面我们也会有很多社区教育的工作将要启动,我们希望这些款项可以用于进一步促进港加两地这方面的工作。

晚会将有15名歌手献唱,担任主唱的歌唱老师冯国瀚说,很高兴能为香港民主出一份力。

多伦多本地著名歌手 冯国瀚: 我移民来加拿大20多年,一直都有留意香港的政治,所以这一次他们搞这个活动,我觉得非常开心,因为我可以用我仅有的唱歌的能力, 来支持。

冯玉兰称,为争取普选,9月22日香港大专学生计划罢课,27日中学生会加入罢课,那一天海外社区将发动黄丝带行动以示支持。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